冷瑀
典型杂食动物 雷点清奇
 
 

【玘可/龙博】龙队的下铺

——昨天龙队失利导致我心情极差…于是推迟了一天和@robinxxc r老师的脑洞时间 今天的我又元气满满啦
——还是段子 校园AU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国家

40.

邱贻可在假期进行了快小一半的时候才被他妈催着回了自己家。

陈玘的妈妈热情的在他的包里塞满了吃的,就连虎子都赏脸来门口给他送行,这让邱贻可多多少少也不好意思了起来,抿着嘴挠挠头刚想推诿拒绝两句,陈玘当啷一句话堵过来:“行了别说那些没用的了,妈我送他去机场啊…tiger你…回去吧啊,傻子不好玩,他要走了…”

邱贻可在陈玘妈妈的视线死角里十分不客气的狠狠踩了陈玘一脚,“那阿姨我先走啦!…那啥,虎子拜拜啊。”


“邱贻可,回去以后不许整天和方博儿厮混在一起。”

陈玘跟在邱贻可后面,双手枕在脑后,仰头去看今天的云。

邱贻可停下来,把自己拎着的其中一个包怼给陈玘,“你能不能有点眼力见儿…帮老子拿一下啦。”然后继续向前走,“咋,那我侄儿找我玩儿还得经过你允许了?”

“嘛…也不是。”陈玘看着邱贻可逆光里永远桀骜不驯的头发,摇摇头快走两步跟上他,“就…我就是在光明正大吃醋啊邱老师,你看不出来吗?”

小杀神歪着头,一双似笑非笑的眼,一个亦正亦邪的笑。

邱贻可耸耸肩,觉得快被阳光晃花了眼。最终,他嘴角噙着笑妥协:“好啦…知道啦。”

41.

临开学的时候,陈玘给邱贻可打了长长的一通电话,最后,他说,“诶,老规矩呗,咱俩同一天回去?”

于是陈玘在早上九点半到了机场以后,百无聊赖的逛了两个小时的免税店终于等到了邱贻可。

他们寝室的门是没锁的,理所当然。“肯定是龙仔已经先回来了,我估计他、他不早点回来打扫卫生心难受吧可能。”

马龙的确是在宿舍里,只不过和他面对面盘腿坐在床上的长手长脚的青年着实是给了陈玘一个惊“喜”——“玘哥!哈哈怎么样!没想到吧!有没有想我啊~”

陈玘一脸嫌弃的把许昕从身上扒下来,马龙把刚才许昕扔在床上的手机递还给他:“喏,你输了大昕。”

许昕接过来,愁眉苦脸的看着“欢乐豆为零”的页面,“龙哥你怎么,不厚道啊你…诶不玩了不玩了,你带我出去逛逛嘛。”

邱贻可完全懵了,首先这个人他不认识,其次…他们俩坐的是他的床啊喂?!

陈玘极其敷衍的随手一指,“这许昕,马龙表弟;邱贻可,我对象…我我室友!”

许昕展颜一笑,“你好呀邱哥!”

陈玘一屁股坐在埋头玩手机的马龙旁边,低声说道,“龙仔你你这啥意思?你咋还把他带来了呢?”

马龙也极其敷衍的回答:“昕儿他们学校开学比咱们晚啊。他说想来玩几天,我就带他来咯。”

“…那等方博回来了怎么办?”

马龙这才扭过头去看他,一脸好像疑惑不解的样子,笑着回问,“什么怎么办?昕儿是我弟,大博儿是大博儿,有什么冲突吗?”

陈玘摸着下巴仔细端详着马龙这幅样子,突然灵光一现,觉得好像懂了什么…

他不禁点点头,“我靠,龙仔,高啊。”

42.

方博有猜到他一定是最后一个回校的。

一个假期的醉生梦死后…沉迷游戏的宅男方博一丁点也不想出门。踩着返校的死线日期,方博刚一出机场就接到了马龙的电话:“到了吧大博儿?”

方博偷偷的,或许自己也不知道的勾起了嘴角。

“昂…是啊。”

“找一个人少的地方别动,我来了,接你去吃饭呢。”

“哈,待遇这么好啊。那…你在哪儿呢队长大人~?”

“我已经看到你啦,人群中的小圆脸。”马龙的声音轻快而调皮,“这儿!”

方博抬眼望去,今天马龙穿了件再普通不过的白衬衫和黑色九分裤,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只一眼,方博就找到他了——那个人紧盯着他的眼,正一步步从光影里向他走来。

啊…终于。终于又来到这个,拥有你的气息的城市。

43.

“龙哥!你回来很久了吗?”

马龙把小圆脸手提肩扛的行李通通接过去,“昂,回来快一个星期了。在家闲着没事儿,就早点来清理清理寝室。”

方博点点头,刚准备问问一会儿吃什么,马龙就带着他走向一个人,“大博儿,介绍一下,这是我表弟许昕。昕儿,这是我室友方博儿。”

“嘿,你就是方博儿啊…”一句不着调的话还没说完,马龙一个眼刀飞过去,许昕及时住了嘴,换成礼貌而得体的微笑,“你好~”

方博懵且诧异的回握,然后只用了三秒钟就确定面前这个一定是那天那通来电的主人。

他脸上淡淡的没什么表情,微微低着头看着前方马龙的脚踝跟着走,但马龙就是能感觉到小孩儿浑身都散发着苦味儿了。他回头呼噜一把小孩儿的头毛,却还是装作一副浑然不知的样子开口:“大博儿想吃什么?今天龙哥请客啊。”

“哥,我想吃西餐!”

许昕及时探过头来插嘴,马龙瞥了他一眼…“问你了吗?带你都是你的荣幸了。”

“龙哥,那咱们还是去那家你带我去过的火锅店呗?”方博状似无意加入这个话题,一双眼却直直望向马龙,春光无限。

马龙捏捏他的小圆脸,“好啊,大博儿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然后他忙着把方博的行李塞进出租车后备箱,而方博则趁着马龙低头的空儿对着许昕做了个无声的、毫无威慑力的鬼脸。

扑哧。许昕在心里快要憋不住笑,这小孩儿真蛮可爱的,怪不得他龙哥这么个性冷淡都沦陷了。

许昕眯眯眼,笑了,什么也没说,长腿一迈首先上了后座。







Tbc?

评论(24)
热度(104)
© 冷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