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瑀
典型杂食动物 雷点清奇
 
 

【昕博】失败穿越记录(短)

——之前tag里看不见…删了重发一次吧 抱歉之前评论的小天使惹
——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国家

【0】

Summary:许昕无缘无故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部傻白甜的耽美恋爱同人小说里成为了主人公,坑爹的是真正的男主角并没有按照套路穿越到他那里,而是和他共享一副身体。

【1】

“嘿,哥们儿,你说,咱俩这种情况很少见吧应该?”

小说男主角许昕开始和许昕闲聊起来了。

这样说奇奇怪怪的,所以接下来我们把小说男主角许昕称为…洗心吧,以便区分。

“……”然而许昕并不想和洗心闲聊,从他知道这个世界的设定的第一秒开始。

“你说你是个gay?”许昕坐在紧锁的厕所里,对着镜子,一脸嫌弃。

“分什么你我啊,现在你也是啦,大兄弟。”

我可去你妈的吧…谁是你大兄弟啊谁啊!

“不,我不是。”

“别紧张啊,没说你以前是。但你现在不就是了吗?”

“不,现在我也不是,以后也不会是。”

“凡事不要说得太死嘛…”

“那难道我现在去泡你对象,你会同意吗?”许昕忍着额头跳动的青筋,咬着牙问道。

“那可不行!”洗心的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八度,许昕开始庆幸他之前测试过只有自己能听见对方的声音,要不然保不齐此时隔壁的热心队友就跑过来咣咣砸门了。

“我跟你说,这个朋友妻不可欺啊…虽说咱俩刚刚认识吧兄弟,但同为许昕即为缘分啊…”洗心在那絮絮叨叨,许昕前所未有的觉得自己可真他妈吵。

“话说回来,你对象谁啊?”

“嘿你不知道啊,方博儿啊。”

靠,完犊子。这戏没法演,我要回去,谁也憋拦着我!

【2】

其实许昕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隐隐约约已经有了几个猜测的人选。洗心和他的姓名相貌和职业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只有一点,许昕二十八岁,而洗心已经三十一岁了。

看来这还是篇现实向的小说。那么这种情况下,许昕猜测“他”的同性恋人大概就是队友没跑了。

会是谁啊?马龙?有可能…马龙总对我笑!也有可能是张继科那厮…他让我摸过他岩石般的大腿!

卧槽,这么一想,他生活的环境原来这么危险!他一笔直笔直的直男被这么多gay里gay气的人所环绕!

然而为什么竟然偏偏是方博呢。

如果是别人,他可以直着来直着回去。如果是方博…他可没法保证能原样回去若无其事了。

啊?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来来来,你来和方博儿处几天对象,我看你能不能。

【3】

“兄弟,今天我和博儿约好了的,不能因为你来了,就造成我感情生活的挫折是不是…”

洗心苦口婆心,许昕不为所动。

“我是直男,我没法和男人亲亲热热腻腻歪歪谈恋爱。”

话音刚落,他的屋门就被“咚咚咚”的敲响了:“许昕?许昕许昕~你磨蹭什么呢,走啦。”

“…你和他约什么了?”

“就,说好让我给他加训一上午,然后中午请他吃饭,下午陪他打游戏…”

靠,男人之间谈恋爱可真无趣。

“哎来了来了!”

【4】

“许昕?你今儿怎么了,魂不守舍的。”方博咕嘟咕嘟给自己补充水分,许昕看着方博不停吞咽的喉结和上边滑动的汗水…丢丢有点儿出神。

这个小说写的还行…不咋欧欧吸啊,许昕暗暗自我打量起来,方博看着就像方博似的…还是白白嫩嫩一张圆脸,刚才打起球又像拿起刀,大开大合毫无惧色,拼命又绝情。

“喂喂,怎么啦瞎子,看我看傻啦?”

方博猛得凑近,鼻尖快要撞上许昕的鼻尖,一双大眼睛里满是揶揄调笑,惊得许昕倒退三步,心都要砰砰砰的飞出来了。

卧槽不对不对这还是个假方博!

方博怎么可能这么会撩!

【5】

“哎呀!”

脑海里洗心懊恼的一声吼让许昕认清了情况。

“兄弟你咋这么怂呢,这要是我肯定就直接按着脑袋亲上去了啊!”

许昕的小心脏还没消停,但还是默念了一句话怼回去,“那你的意思是让我亲这个方博?”

“诶别别别,我也不是这意思…但是,你看吧,博儿肯定要不开心了。”

果然,话音刚落,许昕就看到肉眼可见的,方博的表情暗淡了下来,委屈巴巴的,眨眨眼睛,眼圈都要红了,“你干嘛啊许昕…”

假的假的…许昕拼命安慰自己,方博心那么大怎么可能这么软…

卧槽,但理智好像控制不了身体!许昕发现自己下意识的已经开始伸出手抱抱苦着脸的方博了,于是对方的小脑袋瓜埋在自己胸前,而自己的手插在他柔软的发间,顺毛。

“对不起博儿…我今天…我刚才就是有点儿走神了。”

(咳咳,那什么,抱一会儿得了啊。)

“略略略,不听不听,我生气了,你得请我吃好吃的才能好。”

“好好好,走吧小祖宗。”

(嘿没完没了了是吧!还牵手!你你你给我松开!)

【6】

“你说你是直男。”

“嗯啊…”

“你说你不会和男人亲亲热热腻腻歪歪谈恋爱的。”

“啊是…”

“那你今天一天弄啥嘞那是?!”

洗心懵了,洗心不开心了,洗心很有情绪了可以说是。

“不是,你看,你是许昕不?”

“是啊。”

“我是许昕不?”

“不知道。你说你是。”

“…啥我说啊,那我就是啊。”你tm还是照着我写的好不好,

“你看你作为许昕,拒绝不了方博儿吧?没法看方博儿受委屈吧?没法让方博儿不开心吧?”

“嗯嗯嗯!是啊!”

“那我当然也拒绝不了啊!你说是不是!”

“你说的好像还有点道理…”

许昕松了一口气,并表示回去一定要把这个文的作者揪出来问问,我他妈在你心里原来是一个智商如此低下如此好糊弄的傻逼么。

至于是不是直男?有关系吗?

谁都拒绝不了方博,没法眼睁睁让方博受委屈不开心呀。

【7】

许昕第二天就回去了,回到他那清净的,没有洗心的世界。

啊,真好。

醒来第一件事,他觉得他有必要找方博谈谈关于“直男是不是一定不会喜欢男人以及能不能和我处个对象”的问题。

恰好,方博也来找他了。

“许昕!我跟你说哈哈哈我刚看到一个哈哈哈傻白甜耽美恋爱同人小说哈哈哈!”

停,等会儿,可憋让我再看到那个傻逼痴汉又醋王的洗心了。



end

评论(29)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