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瑀
典型杂食动物 雷点清奇
 
 

【玘可/龙博】龙队的下铺

——这是和@robinxxc r老师共同的脑洞,写着玩吧就当
——没头没脑片段式 校园AU 可能和r老师设定有出入…算了,管它呢。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国家


1.

“我日陈玘你大爷!”

啊,邱哥又把玘哥踹下床了吧,这个星期好像,大概第三次了吧…

可是好困…懒得睁眼…

“卧槽邱邱邱贻可你讲道理?昨天谁他妈给你扛回来的?!”

是啊是啊…很晚了你们才回来啊大哥们…我困到昏厥了两位哥…

没声音了。大概邱哥又装睡躲在被子里不出声了吧。

谢天谢地。

但…玘哥不会罢休的。不会。

卧槽是吧!床又晃了。

“邱哥哥大清早的总这么冷淡啊…和昨晚喝多了简、简直判若两人啊。”

玘哥这床经不住你俩推推搡搡!

卧槽卧槽越来越晃了!开始害怕了!

“去你妈陈玘…你给我下去!妈的你自己床上都要长毛了!”

“不去。而且太太冷了这天,刚我在外边呆一会儿你看,你看我这鸡皮疙瘩。”

“那我起床了。”

“周末啊邱老师~起这么早有病的吧。”

“我乐意你滚开”

马龙屏住呼吸,悄悄、悄悄地抬起手臂看了看表:七点零三分。

唉。深吸一口气。“玘哥邱哥早上好!”

砰!

“卧槽邱贻可老子腰要是断了以后你、你的幸福生活也、也终结了不知道吗!”

而马龙已经坐起来了。

唉。今天也是和坐在地上的玘哥说早安呢。

2.

“邱哥今天什么安排啊。”

马龙晨跑回来,叼着油条。

一般玘哥问这个,就是希望邱哥说一句“没什么安排啊,空得很。”

而邱哥百分之九十也都会这样回答就是了。

什么啊,谈恋爱人的情趣真不懂。

“今天要去车站接人。”邱贻可把豆浆一饮而尽,随便擦了擦嘴,“诶呀我先走啦玘子,这都快来不及了。”

“接谁啊你?怎么之前都没和我说过?”

玘哥在找事了吧这是。

马龙默默收拾好了垃圾,打算一会儿出门一起扔掉。

“我侄儿…诶不是,我邻居家一弟弟,考到咱们学校了,我得去接他。”邱贻可快速而狂放不羁的抓了抓头发,“我天这可真…昨天就不该喝那么多…诶呀糊涂糊涂。”

“诶邱老师等等! 一起去一起去…那个龙仔!”

“蛤???”

“来来跟哥哥们一起去接弟弟!”搬行李什么的,有小辈儿的不用很浪费啊。

很没道理了这是!

玘哥平时宠我目的果然不单纯。

3.

“邱邱哥!别捏我脸了要变形了!”

而陈玘在旁边看着。

马龙一万个好奇,但碍于人设,忍了很久才偷偷咬耳朵问出口:“玘哥你…那谁啊?”

陈玘似笑非笑看了马龙一眼,“邱贻可不说了吗?他邻居家的弟弟。”

妈的。要不是,要不是这个方博早有耳闻,今天龙仔的床大概要塌了。

马龙觉得这小孩儿挺有意思。

圆脸大眼睛,白色卫衣牛仔裤,干干净净,等他们的时候,还跨坐在箱子上滑着玩呢。

唉。这么单纯一小孩儿…最快速的方法让他面对社会(黄色)废料的方法就是——

回头我就和老师说一声,得让他住进来。

就住玘哥上铺。

4.

马龙是资优生,大概可以概括为“别人家的孩子”。

所以老师很欣赏他。

所以他稍微请老师通融通融,以照顾弟弟的名义,方博就搬进他们208了。

“龙仔!我和邱老师社团活动出门啦,那什么你帮他收拾收拾东西啊。”

“诶我记得我今天请了假的,特意要帮我侄儿收拾行李的…”邱贻可掏出手机想确认,被陈玘圈着硬生生拽出去了,“请请什么假啊…你说你是不是糊涂今天这活动没你就不行,走啦要迟到了都。”

于是就只剩马龙和方博了。

早就自我介绍过了,一时间相顾无言。

“咳…那什么,方博儿我帮你收拾行李吧,早点收拾完带你去吃点东西。”

“嗯哦,谢谢你啊马龙。”

方博刚开了行李箱的锁,“啪”得一声,箱子爆开了。

马龙吓了一跳。

但看小孩儿脸色通红一脸尴尬,又只能努力憋住笑,“东西不少,咱俩快点开始吧。”

最后剩了点常用的书,没地儿放了。

方博苦着脸,试图再在桌子上找到空隙。

“诶不用,来来来,放这床上就行。”马龙指着方博的下铺,已经放了几摞子乱七八糟的书。

“这 这不好吧。”这还怎么睡啊…

他以为那是马龙的床。

“嗨,没事儿,玘哥不住这床。”

马龙把方博的书放在陈玘的床上,和自己的并排摆好。

完工!

新的成员,新生活开始了。

TBC?




我们崽儿…什么都不重要,身体好好的就好。
好好养伤,等一个活蹦乱跳的龙崽。

评论(25)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