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瑀
典型杂食动物 雷点清奇
 

今天魏大勋先生自己自爆的微信聊天记录让我知道我所认为的魏大勋的撒娇和可爱都是真的
“不可爱了”
“没有帅气的照片了”
“好难受”
“啊啊啊”

小姑娘和男票也就这样吧我佛了
以及白敬亭你宠得也真是没边儿了…
嘴上好像嫌弃得不行
结果咔咔按人家要求和喜好p了多少张图?
知道他喜欢银魂 那张精心加了滤镜截掉了工作人员去掉了柜子上颜色不搭的瓷瓶

我真的
哥哥太软了太萌了太可爱了
他就是那种浑然天成的可爱
撒娇起来让我抓心挠肝的想抱他亲亲他
但是白老师又宠成这个样子

今晚同人微信体都输了 两个人的聊天模式是我不敢想象的亲昵和甜

 
评论(8)
热度(142)
© 冷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