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瑀
典型杂食动物 雷点清奇
 
 

渐渐认清了一个事实
我不算是个all博
因为我的确很喜欢方博 但不需要用其他人当作人设来去疼宠方博

从一开始 我爱方博 就是看他打球爱上的 他的正手征服了我 从此关于他我就一个愿望:方博好好打球 涨球 继续进步

因为方博是个大男人 可爱是真的 没那么弱也是真的

喜欢昕博是因为许昕那个独一无二的、懂他的拼命懂他的无奈的那个拥抱 因为许昕的那句“世界会为你让路”;
喜欢龙博是因为队座在被问到如何看待方博的走红时那句坚定的首要的“主要还是喜欢他的球”,还有博儿对队长神神秘秘的依赖感;
喜欢獒博是因为师兄这么多年来的带路和照顾,不论如何师兄一定是明灯一样的存在,还有看起来不在意却在时时关注的乒超。

我用不同的心情去喜欢这三种不同的【感情】 而不是单纯的去萌三个对方博好的人 更不是如果哪对儿不发糖 就觉得“啊谁谁谁对博儿不好了” 恕我直言 这不就是 腐唯吗

所以 我写什么 没什么定律的 可能我突然就想写昕博了 也可能那我这段时间就龙博的无法自拔

还有啊 乒乓球这个圈子 对于我 没有爬墙一说的 和肤浅的喜欢明星不一样 可能某一阵子 我不再像一开始那样整日每分每秒的沉迷 每天必须刷比赛啊刷图啊 但我觉得长久的喜欢都是轻盈的 乒乓球至少目前 离脱粉还早着呢 只不过加上最近忙 所以也不怎么发东西了 偶尔还是会诈个尸的

评论(79)
热度(92)
© 冷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