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瑀
典型杂食动物 雷点清奇
 

【白魏】眼见为实

沙漠期复健自给自足了
用了以前我自己写的另一个cp的梗…
ooc 慎入


1.

连着熬了两个大夜,白敬亭合理怀疑他现在脑子其实是不太清醒的,甚至出现了幻觉。

他抬手抓了抓一头的乱发,又揉了揉眼睛,这才确定他的枕头边上的确还躺着个呼呼大睡的小家伙,巴掌那么大,呼噜倒挺响。

无神论主义者白敬亭皱着眉头端详了半天,最后冒出一句:

“…这什么玩意儿啊?”

2.

白敬亭看了一眼表,时间不早了,上午都快要过去一半。他本能的感觉到了饥饿,于是觉得不管那些有的没的先洗个漱吃点东西才是真。

其实他还抱着一点点希望:或许等洗漱之后他人彻底清醒了,就能证明刚才他还在梦里了。

但是人有时候就是太天真。就刷牙这会儿功夫,白敬亭眼睁睁看着刚才还睡得不省人事的小家伙已经穿着整齐,精神抖擞,悠悠闲闲的走过来,然后皱了皱眉,叹了口气开始优雅的手脚并用地顺着他的裤脚往上爬,最后在他的肩膀成功登顶,一屁股坐下了。

白敬亭在镜子里和他四目相对,终于不能再昧着良心说自己不认识他了。

眼角的泪痣,紧抿着的薄唇和皱着的眉。最重要的是,这小家伙脚上那双鞋是他最宝贝、平时都不怎么穿养在柜子里的一双鞋——的缩小版。

虽然真的不想直说,这臭屁的小子和他一模一样啊。

3.

今天白敬亭难得休息,本来是打算哪也不去就待在酒店里和床充分的亲密接触。但因为这家伙的突然出现,他有了点儿想法…一个脑洞,不一定对,需要验证。

于是他拨通了魏大勋的电话。

“喂小白,怎么啦给哥打电话有事儿么?”

几乎是立刻,白敬亭注意到自己肩膀上那位表情肉眼可见的很不爽,比之前综艺节目里的自己还要挂相。

白敬亭花了三秒钟时间就琢磨出了点儿苗头:由于刚刚魏大勋那句话,他下意识就产生了“怎么没事儿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这样的情绪,而与此同时肩膀上那位就臭脸了。

这大概不是巧合。白敬亭一边头脑风暴,一边若无其事的回复魏大勋,“没怎么,我今天去探你的班。”

于是电波传来的声音清晰的欢快了起来。

“呀真的吗小白!哥哥没白疼你呀还惦记着来探哥哥的班…诶你今天没戏?不忙的时候其实还是要多注意休息啊…”

对面的人又开始滔滔不绝,白敬亭简短却认真的和他搭话,倒是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意思,直到最后那边被人催着要开工了才依依不舍结束通话。

白敬亭勾着嘴角挂了电话,然后才发现他那位迷你白已经哼着歌踩着奇怪的舞步在门口等着他了。

嚯,原来有这么高兴的啊。

4.

到了片场先见到的熟人却不是魏大勋。

和魏大勋拍这个戏的男主角也是白敬亭的好兄弟。小井先生刚见到他时眼睛都瞪大了:“小白你咋要来都不跟哥说一声!啊我知道了,给哥制造惊喜呢?”

白敬亭憋着笑忍俊不禁,迷你白已经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了。而小井先生显然还浑然不知自己的“自作多情”,他肩膀上的那位更是手舞足蹈的想跳过来和迷你白勾肩搭背一起玩。

这么一来白敬亭也不好意思实话实说伤他哥的心了。然而和小井先生心猿意马的聊几句的功夫,迷你白已经探头探脑东张西望了好一会儿了。白敬亭看着他那着急劲儿,一个没注意就没管住这嘴,“那个…魏大勋呢?”

小井先生是个通透的好人。他立刻止了话头,一脸玩味,“哟,我说呢,原来今天我们小白不是来看我的啊。”

苍了天了,天知道白敬亭被小井肩膀上挑眉坏笑那小家伙给逗得眉毛都要抽搐,又生生忍住有多么难。然而即便如此,迷你白还是偷偷羞红了小耳朵尖——哥们儿可真是太耿直,白敬亭忍不住吐槽。

5.

不过也正是这么一通耽搁,让白敬亭证实了自己的猜想——

原来真的每个人肩膀上都有这么一个小东西,有点像每个人的Q版,头有一丢丢超比例的大。

并且这大概是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获得的特殊技能——只有他能看得见。小豆丁们是每个人对自己最满意或是过去人生中比较顺遂时期的形象,是每个人心理状态和情绪的直接具现化,其行为不受本人大脑指令控制,只能最直接表现每个人当时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情感和态度。

想着想着白敬亭又试探着瞟了一眼刚刚来要了他签名的,貌似是他粉丝的剧组里的女孩子的肩膀——空荡荡。因为表面只是面色潮红说谢谢的小姑娘,内心里的那家伙已经从她的肩膀一路滑滑梯下来到地上振臂欢呼着跑圈了。

简直太有趣了。白敬亭喜滋滋,突然更迫不及待的想见魏大勋了。

6.

“小白!!!”

清亮又明朗的声音隔着老远就传过来,紧接着伴随而来的就是魏大勋欢快的扑过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真的有点像去年拍戏时候那条和他形影不离的大金毛。

白敬亭早就自然而然张开双臂等着接住他,然后双手伸过就势紧紧搂着他的腰。多日不见,他想只有躁动的迷你白能知道他有多享受怀里这人温热的气息,但偏偏嘴上还要傲娇的怼两句,“哎大哥行了,我这裤子又要被你弄掉了。”

魏大勋于是扁着嘴松开他,“小白你怎么一见我就掉裤子…”

白敬亭一时间简直被噎得半死…毕竟某种程度来讲他这么说也不是不对。

也正是这时候白敬亭才发现魏大勋肩膀上也空空如也的没有东西。他心下奇怪,还有点紧张,觉着不能吧魏大勋戏这么好?见到我这么开心都是装的?

他眯着眼睛快速扫视了一圈儿,这才发现魏大勋的小家伙儿正在他的上衣口袋里,乌黑柔软的刘海在额前随着小脑袋的起伏摆动。他正扒着魏大勋的衣服口袋边缘探出整个上半身,小脸红扑扑的,和魏大勋本人一样梨涡比蜜甜的看着他…肩头的迷你白,笑着伸手好像在要抱抱。

卧槽…是不是有点太奶了。白敬亭震惊,迷你号的魏大勋比本人还要奶上三分,可爱得他登时就心动过速了。

他这边一过速,迷你白果然毫无矜持可言。他卷起袖子站起身,左右走了两步似乎在丈量角度和距离,然后对着小奶勋挥挥手,示意他挪一挪给自己留个空,最后纵身一跃——稳稳当当安全降落在了小奶勋身边。

小奶勋立刻双手环抱住迷你白的脖子,同时把头埋在他的颈窝蹭来蹭去的撒娇。而迷你白回抱着他,眼角的褶子都笑出来了。

倘若有别人能看见这画面白敬亭一定当场捂脸,绝不承认这货是高冷又走注孤生人设的自己。

这边厢魏大勋正挠着头怪不好意思的说着对不起啊小白,我这儿临时得再赶几个镜头,你能再等哥哥一会儿嘛…说完歪着头笑着对他眨眨眼等着他回应。白敬亭鬼使神差的就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他的梨涡,“知道了,正好我想在旁边观摩一下我们魏演员演戏呢。”

手碰到魏大勋的脸了白敬亭才猛的缩回手,颇有点尴尬的偏过头的时候却看见那边衣服口袋里,迷你白已经直接闭着眼睛冲着小奶勋的梨涡使劲嘬了一口。

白敬亭惊得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啊?原来他心里还有这色心呢?

7.

谁知道千算万算,没料到魏大勋今天是和对手戏女演员拍感情戏。

小奶勋看起来兴致缺缺,没等开拍就小心翼翼的爬下来躲进凉快地方抱着小短腿坐在那发呆了。迷你白压根就一直没回到白敬亭这边,一看小奶勋下来了也跟着坐到他旁边,偷偷去拉小奶勋的手。

白敬亭却没多余心思去观看这幅岁月静好了,只冷冷盯着那边魏大勋对女演员没完没了的甜言蜜语和牵手拥抱的ng。如果这时候他看一眼迷你白,就会发现那小家伙也正臭着张脸,长臂一伸把小奶勋整个圈进怀里,还不停的对着女演员的方向冷哼翻白眼。

等这场戏终于结束,魏大勋换了衣服后一来找他白敬亭就忍不住开怼了,“ng了这么多次,你该不会故意的吧?”

魏大勋连忙摆手,委屈巴巴的否认三连:“别瞎说我不是我没有啊!这…这不是一想到你在旁边等着我,我就有点紧张嘛…让你等这么长时间不好意思了啊,来,小白,”他伸手比了个心,“哥哥给你比心赔罪还不行嘛~”

这么撒娇可还行!白敬亭觉得自己又要心动过速,低头慌乱的不敢去看魏大勋那双闪着星星一样的眼睛,却正好撞见小奶勋握紧了小拳头,直接在迷你白嘴上狠狠亲了一口。

8.

稳了。

白敬亭握住魏大勋比心的手。

“你的心我收下了,我的心我也早就给你了。你不能退我不会还,说好了啊。”

然后白敬亭和迷你白一起,吻上了他的心上人。

9.

爱嘛,眼见为实啊。


End




也是考试中途的短暂喘息
激情短打 欢迎捉虫
六一儿童节快乐!!!

评论(91)
热度(3663)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