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瑀
典型杂食动物 雷点清奇
 
 

【龙博】有形爱意

——队座突然拥有了某种特殊技能
——复健产物, ooc,慎入
——一句话科雨
 
1.
 
马龙早上醒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哪里不对劲。
 
一如既往地洗漱,穿戴,临出门准备换鞋的时候,他才看到顺着他脚踝有条不紊往上爬的小家伙。
 
唔,眼熟。
 
不苟言笑地板着脸,一丝不苟的铁刘海,身上还穿着里约的那件红色战袍。
 
趁着马龙有点懵还没想明白怎么回事儿的功夫,小家伙已经顺利登高,坐在马龙的肩膀上晃悠腿儿了。
 
2.
 
马龙一出门,正碰上和他一个套间的许昕也收拾好了要往外走。
 
许昕习惯性过来搭上马龙的肩膀,嘻嘻哈哈叫他一起去吃早饭。
 
马龙看到许昕肩膀上那位精神抖擞,恨不得360°的打滚,就这么跳着脚蹦着高凑过来和他肩膀上那位哥俩好的也勾肩搭背起来,坐一起了。
 
马龙沉吟片刻,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开口问他,“今天有什么高兴事儿啊大昕?”
 
于是许昕眉飞色舞的给他讲了起来昨天的啥啥高兴事儿。
 
3.
 
很快马龙就发现了每个人肩膀上都有个小人儿,看起来就像每个人的Q版。
 
他自己的是里约夺冠时候的样子,其他人也基本都是取得最好成绩,运动生涯最春风得意时期的着装。
 
他还发现这东西只有他自己能看到。他试探着瞟了眼在张继科肩膀上跃跃欲试想往隔壁球台Q版周雨方向跳的那位,斟酌着伸出手,拍拍张继科的肩膀,“继科儿注意腰伤啊。”
 
Q版张继科小脑袋一歪灵活闪避开,还得意的回过头来冲着马龙一扬头一挑眉。大的这位倒是淡定自如,回过头笑笑,“没事儿,谢了啊龙。”看起来确实是全然不知刚才这边发生了怎样的“勾心斗角”。
 
4.

要热身的时候,马龙终于如愿以偿见到了再一次姗姗来迟——大概小孩是又睡过了——的方博。

马龙开始目不转睛的上下搜索着,奇怪,方博的小Q版怎么没在他的肩膀上乖乖坐着。直到樊振东诧异的叫他:“龙队?龙哥?你看啥玩意儿呢,博哥身上有吸铁石啊,一动不动的”,马龙这才掩饰性的移开探寻的目光,微微低头咳嗽一声缓解尴尬。

而这时他才看到,那个睡眼惺忪的小家伙正揉着眼睛从方博的裤兜里探出小脑袋瓜,本来就圆嘟嘟的小脸按这样的比例一重塑,活脱脱成了个小包子脸。小包博扒着裤兜开始向上爬,悠哉游哉。

本来一直在马龙肩膀正襟危坐的小家伙躁动了起来。

小盐龙一声不吭,跑酷一样,三两下就跳了下去安全着陆,然后迈着小短腿就直奔小包博。

马龙暗叹丢人呐丢人,毫无矜持可言,可自己眼里的笑意却是不要钱一样满满的快要溢出来。

小盐龙从小包博背后伸手去戳他的脸蛋儿,小包博一回头,瞪着圆溜溜的眼睛,耳朵腾得就红了。

于是小盐龙吸吸吸的变成了小甜龙。

5.

马龙觉得这技能简直太棒,赛过钢铁侠。

集体热身跑圈的时候,马龙特意等了又等,插队排在了方博后边。

转身之前马龙确定,看到了林高远肩膀上的那位疑惑的挠挠头,和林高远本人一样满脸的懵逼。

他发现在大家剧烈运动的时候,小家伙们或者干脆爬下来到旁边安安稳稳地坐着,或者爬进身上的哪个口袋里防止掉下去。

小盐龙脑子转得快,早早就爬进了马龙上衣胸前的兜里,伺机而动。

队座大人看似心无旁骛的跑圈,眼睛盯着正前方方博毛茸茸的后脑勺:噫,可爱,想揉。

是的,只是想揉揉,谁想多了出去鸡蛋灌饼。

马龙和方博之间的间距越来越小,又渐渐拉开。来回往复之间,小盐龙抓住时机,一使劲一蹬腿,纵身一跃,成功抓住了方博的后衣领子。

小盐龙眯眯眼,一脸计划通,兴高采烈的去找窝在方博短裤兜里的小包博了。

一轮热身结束,马龙自然而然递给方博一瓶水,又自然而然抬手揉揉方博柔软的后脑勺头毛。

“走啊大博儿,今天和我练一会儿?”

方博欣然点点头。

小甜龙已经把小包博不知道拐到哪里玩去了。

6.

中午马龙在食堂门口观望,不算很费劲就找到了已经坐在那里和旁边叽叽喳喳的许昕插科打诨的方博。

马龙勾着嘴角轻松自在的去打饭,心情好的简直要哼起歌。

嗨呀,鸡腿太大,烧肉太油,吃哪个好呢…还是两个都要吧。

小甜龙振臂高呼,想要solo一曲斯威特斯威特辣舞。

等他端着餐盘再要往那边走,就刚好看到樊振东一屁股坐在了方博对面,笑嘻嘻打了声招呼开始虔诚的吃饭。

马龙感觉额头青筋直跳,小盐龙直接黑了脸。

但他还是选择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了过去,拍拍樊振东的肩膀打断他旁若无人的进食,“胖儿啊,挪挪,我坐这。”

花季少年微微有些疑惑,却还是乖乖的窜到了邻座,又继续埋头吃饭了。

嗯,算了,管他呢。吃饭不积极,脑子有问题。

马龙见小包博看到他眼睛都亮了,心里心情瞬间又多云转晴,把自己打的鸡腿烧肉通通夹给方博,徒留许昕在旁边干着急,连带着桌上围观的Q版许昕也蔫头蔫脑的。

马龙这边和方博聊得飞起,那边小甜龙拉着小包博玩得欢快。马龙瞥见小甜龙一会儿戳戳小包博的腰眼,一会儿呼噜呼噜小包博的头毛,直逗得对方仰头咯咯地笑。

马龙胸有成竹,暗暗做了个决定。

7.

勇敢说一句喜欢,对于马龙来说变得不是很难。

然后他看到小甜龙笑眯眯张开双手,小包博红着脸却十分诚实的一头就扑进了小甜龙的怀抱。

马龙把视线放回同样红着脸的方博身上,轻笑着伸出手把小孩抱进怀里,亲亲他已经发了烫的耳朵尖:

“嘻嘻嘻,我都看见了,你也喜欢我的呀大博儿。”

半晌,马龙感觉到腰间对方回应的手,和胸前小脑袋默默点着的头。

8.

爱呀,看似无形却有形哇。


end
欢迎批评和捉虫

评论(29)
热度(2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