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瑀
典型杂食动物 雷点清奇
 
 

说一句。
本来觉得 根本没必要说的事儿 但偶然看见有几个人提了 那就也想表个态。
对了 大前提说一下:我永远都,无条件的支持中国乒乓球队队长马龙的所有决定。
而尤其今天晚上,我为他骄傲。
如果不明所以 也只是路过的吃瓜群众 闲着没事跑来嘲一句 我也不会这么火大
但有些人 口口声声说喜欢他 说喜欢这群人 说喜欢这个队伍 但还在那各种没有道理的害怕担忧甚至是谴责,谴责他们不该这么做,谴责他们所谓的不顾自己运动生涯 认为他们是在任性 是在胡闹 甚至说他们是在拿国家荣誉当儿戏的 那就请你们 原地脱粉吧
如果你说着喜欢他 却还不懂得他所有的坚持和热爱,不理解他所有的坚定和勇敢,不明白他所有的真心和热血,那你肤浅的喜欢,实在是一文不值。
就算世界不知道 你们也不知道吗。中国乒乓球队,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努力。中国乒乓球队,之所以能长盛不衰,不应该被这种让人心寒的原因毁掉。
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功勋无数,无故被撤,制度也突然改革,这种情况下,内忧尚未解决,如何安心出战?而问题若不解决,姑且不说这次这场只关乎运动员个人和奖金的公开赛,未来又怎么能心无旁骛的打下去,打到东京,去面对日益在强大的对手?
这种方式,或许你觉得他极端偏激,我觉得不。这是他的态度,是他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的一名运动员,一名最想让国乒长虹的国家队长的态度。这场公开赛,并不严重到关乎你们口中头头是道的国家荣誉,关乎的,只有他自己的前途。的确,这种做法外人看来冲动无比,但我觉得这是他此时此刻最迫切最直接的表态方式。
他是马龙。若你喜欢他,就信他,理解他,明白他的处境和决策。
他比你和我,还有任何一个只会在网上动动嘴皮子的人,都数年如一日的用心血在希望国乒长虹。
因为他是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队长,马龙。

 
评论(33)
热度(129)
© 冷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