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瑀
典型杂食动物 雷点清奇
 
 

让昨天的脑洞虐起来!

昨天我那么傻白甜的脑洞 竟然被里们@扶苏 老师强行虐起来了!来来来朋友们你们看啊 迷之发展了!

扶苏:来来来 继续弄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套路 龙是来找泉眼的 因为预言说泉眼和博有关 龙就以为泉眼是小圆宝脖子上带的那颗祖传的琉璃石 所以从来都没有什么无缘无故的相遇 他一开始就是奔着珠子来的 想拐带走小圆宝的心 然后让宝把琉璃石心甘情愿的送给他 可是后来慢慢的慢慢的 龙有点不忍心了 他问宝 这个珠子对你这么重要 你送给别人会不会不太好 然后宝给问愣了 然后小声的说 我没有送给别人 我就是送给你 虽然语气坚定 但是耳朵都红了 然后第二天 龙就不见了 因为龙已经打定主意 等把泉眼放进海的最深处 等救了族类 他就回来 身份 地位 什么都不要 把一切都给那个大眼睛的小孩儿坦白 我喜欢你 虽然一开始 是怀着别的目的接近你 可现在 就只喜欢你 宝等啊等 日出到日落 然后老张给他说 别等了 就当时遇见个珠宝贩子吧 我回头给你再找个珠子挂脖子上 保准比之前那个贵 博摇摇头 说不是这个原因 东西送他了就是他的了 我只是有点饿了 我等他回来给我做好吃的 他说他学了新菜的 然后一天两天三天 三伏天最热的时间都来了 可那个体温偏低的人再也没有来过 而遥远的深深的大海里 龙看着预言上的字握紧了拳头 指甲陷进了掌心里 不是大眼睛小孩儿的琉璃珠 真正的泉眼 是那双会说话一般的明亮的大眼睛

我:???【措手不及.jpg】!扶苏老师里变惹 竟然生生把我的傻白甜搞得这么有深度!还虐起来了!龙博不是forever甜甜的吗!你看着马龙老师的眼睛,快把这个给我改成he 我想想 天这个发展真的虐 怎么继续啊…泉眼是小孩儿的眼睛 要救龙族就必须要泉眼 马龙犹豫不决迟迟舍不得下手 但是被马龙其他某个跑龙套的兄弟知道了 偷偷拿走了小孩儿的眼睛 方博以为是马龙做的 心灰意冷:送人的珠子终究拿不回来了 会走掉的人也从来都不是他的。马龙知道以后遍寻天下复明的法子 最后得知需要龙最重要的一片护心鳞 龙亲手拔掉自己的护心鳞给博儿的眼睛做了药引 博儿好了 龙因为失了鳞失去了千年的修为变成了小龙回到了博儿身边…yep 终于he了

扶苏:可以可以 非常非常期待误会的那部分了 最好是酱油兄弟(兄弟不知道龙是真喜欢博)来找博 说清楚来龙去脉 博以为龙从始至终都只是要泉眼 无论是相识还是对他的好 都是温柔的骗局 如今琉璃珠不对 就派人来取他的眼睛了 小弟说少主也没有办法 一整个族类和你的一双眼睛 他没的选 然后博沉默了很久很久 才慢慢的开口 “不 他有的选 他只是已经做了选择” 然后博看了看蓝天白云 看了看楼下的花店和早点铺子 看了看家里摆着的他和老张还有龙之前打打闹闹拍的照片 最后看了看世界的样子 然后问小弟“不疼吧 我有点怕疼”兄弟把博的眼睛取走之后 说改日龙族会送千金做谢礼 已经看不见了的博说 “不用了 不管是眼睛还是珠子 我送给他的东西 就都是他的了 ” 然后博又说了一句“烦请转告你们少主 新的菜式 他不用烧了 我也不会等了 以后他要再烧给别人吃 要记得少放些盐 其实一直以来 都有点咸了 ”然后第二天 花店的老板和早点铺子的老板聊天 俩人都有些遗憾 三楼那个乐呵呵的小孩儿 怎么说搬走就搬走了呢【哈哈虐起来吧 susi】

我:妈呀太虐了 真这样的话 老张估计也暴走了吧 管他东海西海 总要大闹龙宫一番:“当初我问你目的 如今我才知道你最终也没给我答案的原因 我曾经警告你不要打他的主意 我万万没想到这才是你从头到尾的 所谓的真心 怪我…是我的错 马龙 今天不管是你也好 龙族也罢 你取了方博的眼睛 你骗走他的心 你欠给他的债 你担负的罪孽 我全都通通要讨回来!”

扶苏:啊 给老张这么多戏份啊 我以为他哥主要就是负责把博安置在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呢 不打不闹 老张轻描淡写的说一句“他不想见你 况且 他也看不见你”不是更扎心?

我:啊 老张打完了跟马龙以后说“以后 你和他也再没有任何瓜葛了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们走我们的独木桥 再不再见 也不得相见了。”

评论(64)
热度(37)
© 冷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