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瑀
典型杂食动物 雷点清奇
 
 

一个脑洞

先说一下 我没失踪 没跑路 真的 信我
但考试月太tm漫长了 每个周末都有一科考试 我也是十分的绝望了

脑洞是酱紫的:

有一天,你博儿家里进了条龙。
昂,真龙,一点不骗人的。
一开始 你博儿没发现 (哇可真是心大)
哈哈不是心大 龙不想让他发现咯
后来 博儿发现 半夜总是hin冷啊怎么肥四?
(傻了吧!龙体温低自带制冷啊!)
然后你博儿某天 终于长了个心眼 游戏也不打了 按时吃了晚饭 看了会电视 八点半准时上床 规律作息 打算睡觉
睡到半夜果然就醒了!(或许是因为生物钟 或许是因为生理需要…上厕所或者喝水啥的 我管那么多呢 反正他醒了)

小孩儿眼睫毛一动…一睁眼床前多了个人!
诶呀小脸巨白 月光下笑眯眯的…你说瘆人不!
妈妈呀吓破胆有没有!
大哥我家贼穷啥也没有 你看上啥了你就拿走 你你你别过来…

然后 这人就说话了 你别怕 我不是贼
哦这样喔…信你我怕不就是个傻子了!【微笑】

我真不是贼。
哦。
我从…我从外地来,孑然一身,孤苦无依的,你收留我吧。
小奶音迷惑性真是rio强…
然后垮嚓掏出来一锭金子!真金!
行行行你说啥是啥。

然后两个人愉快的同居了 方博发现马龙身上总是凉凉的 又是大夏天 就总是偷偷摸摸想离马龙近点儿和他待在一起 马龙心里明镜一样:热就靠着我就好了昂

简直人体降温小冰箱 方博心里美滋滋 (哦豁其实不知道谁心里更美滋滋)

马龙不会做菜 可是他不懂就会学 学了很快就会
每学会了一样就给方博尝 :哇!好吃好吃好吃

方博渐渐快成了圆博儿。

就这样过了好多天,有人找上门来了。

先是许昕,找到马龙抱着马龙胳膊就哭天抢地,师兄哇你咋就这么跑了呢 师兄哇你不能扔下我不管啊 师兄哇你知不知道你一走师父成天看着我 今天我还是偷偷溜出来找你的…饭都没吃!

马龙:小青你别闹。

马龙还没告诉方博马龙是龙,马龙也不让许昕说马龙是龙,马龙更不让许昕变成一条蛇

——你变成大青蟒怪吓人的 别给大博儿吓着

许昕exo me :你变成龙那——么长一条,比我长了一半!你不吓人?

马龙摇摇头,我好看。

许昕住了几天,半夜总作妖偷偷变成蛇去马龙屋里闹他让他变成龙一起睡(许昕喜欢他俩缠着睡 以前在家里小时候养成的迷之爱好 可能觉得好玩 凉快)

马龙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到手的圆博儿要方 就偷偷给师父报信 于是 小青就被师父抓走啦哈哈哈

没消停几天。

又有人找上门了。

张继科来找方博,一开门看见马龙,两人对视中互相从对方背后看到了对方的…魂现一样的东西?(我不太懂)总之就是张继科看到了小白龙,马龙看见了大黑狗…哇黑狗瞬间炸毛,龇牙咧嘴耳朵竖起一级戒备。方博出来一看,诶哥你来啦!

方博说张继科是认识了好多年的哥哥,关系贼铁。

马龙欲言又止,你哥他,是个建国后还存在的妖精,你不知道吗…

张继科使了个眼色:他不知道,他就是个普通人,你别吓着他。

然后两人相约半夜小阳台。

张继科问马龙 好好的龙不做干嘛到这里当人。
马龙反问张继科 你呢

张继科说总之你不要打方博的主意 他只是个很普通的现实主义者 崇尚科学 认为建国后的确没有妖精。

马龙说 我都一千多岁了…

张继科说哦豁 彼此彼此

第二天张继科又来了 并且说自己搬到隔壁了 以后会经常来串门的

马龙不开心了 张继科咳嗽两声偷偷说 角!兄弟你龙角差点露出来了!

马龙赶忙一拍脑袋 啪把龙角按回去了:不好意思啊 情绪一激动这玩意就不咋受控制了 见笑见笑

方博不明所以 只觉得他哥成为邻居了超开心der:太好啦龙哥!

——回自己屋以后给了马龙一个抱抱!

马龙觉得自己又要冒角,这次是乐的。

从此开始了龙追人,狗不让的生活。

目前就想到这里,其他的以后要是还想到了再说吧。

啦啦啦反正我又没有要写。

评论(77)
热度(121)
© 冷瑀|Powered by LOFTER